Sunday, July 19, 2009

爱情学业

读了那么久的书,
究竟是为了什么?
好让将来有个保证?

回头想一想,
我当年的愚蠢,
无论是在爱情上或是在学业上,
我都没把它们做好。

感到后悔与可惜。。。

说到学业,
我曾让我身边最亲的人感觉到失望和伤心,
他们付出了许多的金钱与时间,
我却不理不睬,毫无其事。

现在上了大学,
成绩似乎有些进步?
我不大认为。
现在只能做到的,
就是努力向上。

那么,爱情呢?
它,在我的人生,纠缠不清。
说真的,以前的我,在爱情上,
是一个非常非常白痴的人,
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与需要,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才让她开心。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在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
那,爱情与生活上的烦恼就不会在我身上出现。

唉~
慧麟,别想那么多了,
未来是不能被预知的,
现在能做的,就尽全力把它们做的好好的,
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在世界消失啦,酱会少了一个超级大帅哥哦!叫我们要怎样养眼养眼LEH?
不过今后的人生要一直加油噢!
不要为自己已付出的一切后悔,坚持也会是一种美。

Dreamer Darie said...

读书不是求分数
而是知识与过程

爱情不是“求”
而是付出

peterzai阿peterzai~
你消失左边lan个陪我dota?

Peterzai said...

v-vian:哈哈,还有很多帅哥啊!呐,你的blog那张照片,那个男生!不要用"im single and still available"来隐瞒!^^

Dreamer Darie:咯~好像很"pro"哦!就是因为你,我才要消失。因为你是feeder!哈哈!

Wen-Dick said...

人生短短几十年而已,我和你都有同样的痛苦。可是,我想开了很多。
像你朋友说,读书是为了知识与过程,为的只是把自己推到另一个阶段。求得是进步所以自己不退步。
爱情也不是求,而是一种付出。付出的越多,得到的也不少。
人生嘛,为何要把自己搞成那么辛苦。最好就是高高兴兴的。
记得做每一样东西都要高兴。别把自己搞到这么狼狈。好吧!就此完笔。

最后,送你其中一段我人生的短语。

"We never get what we want, we never want what we get.
We never have what we like, we never like what we have.
Still we live, still we love, this is LIFE ..."

aries_gal said...

ya ya...u're right...tho i only understand a bit a bit..hahah..but then JIA YOU oh..heheh

PhO3y said...

读书不一定要有好成绩,只要自己努力过,就算是对得起自己。。。至于爱情,虽然说是需要付出,但别抱着要得到回报的心情,因为如果得不到回报,你会很难过。消失只不过是你逃避的借口,所以勇敢去面对吧!周围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的朋友,不要说这么负气的话, 会伤大家的心哦!
P/S:wen-dick 说得很好。。。有意思。。。哈哈哈

Peterzai said...

Wen-Dick: @@ what a beautiful words...so meaningful...ya,u're right...we cant get what we always wanted for long time...anyway...thanks for your comment...this is ur 1st time to leave comment...haha ^^

aries_gal: lol...forgot that u're banana...sorry...this post happened to be in mandarin form...haha >_<

PhO3y: 人生是多么的现实。想要的,就偏偏得不到。你说的对。只要努力过,就算得不到,也不会觉得那么后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