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累了



其实,我很累了,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每天回家的路途中,我总会望下四处,

盼望着能找回我的朋友,

虽然它不能和我说话,谈心事,

至少它能给我捣蛋,给我快乐,

我真的很想念它,它是我的第一次,

亲手栽培,感情不少,

已经好久没见到它了,

不知道它过得安好吗?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No comments: